蚊子都是我小弟

【虫铁】香气&喜欢是什么

小虫第一人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

是从那次共处一室时吧。

本来想好了,高中决不会早恋,好好学习,当好友善的好邻居蜘蛛侠,再考个普林斯顿哈佛之类的好学校,没想到碰见了他。

有些人啊,不能见,一眼就是一生。

我叫彼得·帕克,是你们口中的超级英雄——蜘蛛侠。

蜘蛛侠也有青春期烦恼。

战衣姐姐凯伦说我在喜欢一个人,我告诉她是学姐丽兹,她却说我在撒谎。

怎么可能,我分明就是在想丽兹。

我荡着蛛丝穿过皇后区时,在夕阳中藏下一点少年的小心思。

喜欢是什么颜色的啊?

——我原本以为是粉红色气泡水里爆炸的颜色,是成熟学姐卷发的颜色,是水池里比基尼的颜色。

统统错了。

有时候人工智能反而比人类更加灵敏。

我早就不想丽兹了。

那天他问我想不想去德国,我的回答蠢得不行。他可能觉得我脑子不太正常之类的。

哦,要是他是我,绝对会完全理解我的。——看,我又在说蠢话了。真是的。

我不知道他的战友都是怎么跟他相处的——我完全和他待不下去。他的身上有一股气味,不是什么古龙香水,是一股清新、芬芳的味道。

那香气使我疯狂。

一闻到那种香气,我的大脑就会停止运转。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在和他说话时都会这样,但我清楚我是十分羡慕小辣椒的。

不!不是你想的那样。我羡慕的是她面对他时还能保持的冷静。

老天,我一闻到那种香气就想——就想——
就想抱住他,吻他,把他锁在我身体里。

对不起,我知道我不该这么想的。我知道我配不上他。

他的风度、优雅、美貌、聪慧、大胆、天才,甚至一些自负,都是那样的伟大,使我那样的望尘莫及。

如果我是一个普通人,那么他就是钻石,就是巨人,就是永不暗淡的太阳。

我每次和他说话笑得都很僵硬,天知道我能笑出来是付了多大的努力!他太好了,太香了,我知道,如果没有身份和年龄的沟壑,我会毫不犹豫地占有他。

喜欢是什么颜色啊?

——是耀眼的金和炫目的红,是融化的巧克力色发梢,是甜到发腻的焦糖色眼眸。

哦,还不止这些。

喜欢还是风里吹来的丝丝香气。

鲜花和小雏菊味儿的香气啊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