蚊子都是我小弟

【虫铁】缺爱

*短小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托尼·斯塔克虽然一直没公开说过,但他因为从小缺父母之爱,导致他长大后更喜欢比自己年长些的人。

平时还好,玩玩罢了,那些女人也没奢望和他过一辈子。但当他遇见彼得·帕克时,就……

“斯塔克先生?”

“嗯?”

“我喜欢你!”

“你还小。”

“我十七岁了!我不小了!高三的那个学姐丽兹说我很正!”

“她说的是你很可爱吧……”

“……听着,斯塔克先生,无论如何我都喜欢你。你……你要不看看给个回应?”

触上彼得的小狗一样乖巧可怜的眼神,托尼咬了咬牙,告诉了他:“我喜欢比我年纪大的。”

“比如?”彼得有点愣。

“比如……队长那个样的。”

“是吗?”

少年眼中染上暗沉,他直起身子,最近狂飙到一七八的身高直逼斯塔克先生。

……
(省略一千字**情节)

“先生觉得我怎么样?”彼得笑眯眯的,好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。

“嘶……你除了年纪不大,其他都挺大的……”

“那……先生现在的意见如何?”彼得一双眼睛天真无比,托尼眨了眨眼。

“那就要看你体力是不是好到能再来一轮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2)